金四方果业

开发自然资源,造福人类健康
DEVELOP NATURAL RESOURCES FOR THE BENEFIT OF HUMAN HEALTH
目前您正在: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威远金四方果业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8-02-25 金四方果业

       

       2017年已经结束,回首2017年的工作,有硕果累累的喜悦,有与同事共苦难的艰辛,也有遇到困难和挫折时的惆怅,时光过得飞快,不知不觉中,充满希望的2018年就伴随着新年伊始悄悄来临,在今天我们公司所有员工欢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2018年2月10日,正值辞旧迎新之际,威远金四方果业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金四方果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游勇、金四方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加工厂厂长黄胜、金四方果业有限责任公司种植基地负责人刘永发、金四方果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果品技术开发公司负责人游斌以及公司全员200余人无一缺席。


总经理游勇和各部门负责人发言




金四方果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游勇

致辞

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18年是公司转型升级的一年……


金四方果业有限责任公司

无花果加工厂厂长

黄胜

感谢各位同仁对我工作的支持,2018年我们一起努力,为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金四方果业有限责任公司

无花果种植基地负责人

刘永

2017年基地无花果产量得到提高,新基地的建设在稳步推进中……


金四方果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

果品技术开发公司负责人

游斌


公司的发展,带动了我们的成长,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

2018年让我们携手并进,乘风破浪,创造金四方果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

优秀员工

先进生产者 邓华云


先进生产者 詹泽兴


先进生产者 黄凤兰


先进生产者 徐学光


先进生产者 钟秀英


先进生产者 廖聪芳


先进生产者 杨仕秀


先进生产者 伍书明


先进生产者 游桂英


先进生产者 李翠兰


先进生产者 高凤仙


先进生产者 刘润


先进生产者 张程稀


先进生产者 魏小玺



金四方果业有限责任公司

全体员工合影留念

新年快乐


这一年

我们磕磕绊绊相伴而行

这一年

我们自我鞭策,迎着困难前行

这一年

我们取得了胜利

下一年

我们将再创辉煌


成绩是过去的,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任务和新的挑战,

希望全体金四方人秉承“简单、诚信、创新”的企业理念,展望未来,迎着新的希望,满怀信心, 同心协力, 积极进取,向着新的目标,继续前进。

Copyright © 2008-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23093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