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四方果业

开发自然资源,造福人类健康
DEVELOP NATURAL RESOURCES FOR THE BENEFIT OF HUMAN HEALTH
目前您正在: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乘着友谊的巨轮,威远无花果“跑”进新加坡(威远县金四方果业有限责任公司)

2017-11-15 金四方果业

       韩国、德国,随着威远县金四方果业系列产品的入驻,越来越多的“歪果仁”吃到了营养健康的无花果产品。

       如今,她又有了新的动向。去了素有“花园城市“之称的新加坡(Singapor),受邀参加2016亚洲国际食品与酒店展。


     亚洲国际食品与酒店展(FHA),由新加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迄今已是亚洲最大和最具国际性的食品酒店贸易展会。

     据了解,该展创办于1978年,每两年一届,素有亚洲最大、最重要的食品与酒店业盛会之称。

     其,展览规模和展品质量以及管理水平在整个亚洲展览中屈指可数。


        此次展会参展面积预计将达95000平方米,专业观众有47000人次。

        来自亚、非、欧、美等世界各地的数万名酒店餐饮界人士光临了盛会。



       您肯定关心, 我们威远金四方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在会展上表现怎么样?

       当然,我们不会让你们失望,反之是惊讶全场啊。展会现场,许多商务人士都对我们金四方的无花果产品充满好奇,都停住脚步下来拍照与咨询,更是想要品尝一番~


        不少歪果仁还找到我们金四方果业的展会现场,谈合作、谈加盟。(小伙伴们,要苦练英语啦~)

       “要让无花果成为百姓最健康在美味佳肴。” ——国际园艺学会植物遗传资源委员会主席Damiano的心愿,也是威远金四方的心愿。






       在新加坡 中国商会、新加坡制作商总会、新加坡食品厂商联合会举办的欢迎晚宴暨交流对接会上,金四方总经理游勇作交流发言。交流、学习、寻求商机,成为发言的主题词。 


       期待,下一次的新加坡之行!








Copyright © 2008-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23093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