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四方果业

开发自然资源,造福人类健康
DEVELOP NATURAL RESOURCES FOR THE BENEFIT OF HUMAN HEALTH
目前您正在: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威远县金四方果业有限公司红红火火小辣椒

2017-11-19 金四方果业

 金四方除了加工生产蜜饯、干果、茶类等,还有广大群众都喜欢吃的小辣椒。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威远金四方的七星椒。


新店七星椒:

海椒不仅是四川群众的美味蔬菜和调味品,还可作药用,有杀虫灭菌、散寒、除湿之功能。由于它的果皮及胎座组织含有辣味素,食后刺激肠胃,能帮助消化,增加食欲,促进血液循环。据科学测定,所含维生素A,可与胡萝卜媲美。含维生素C比含量最高的柚子、柠檬等水果还多。


七星椒也叫朝天椒,红红火火的辣。



七星椒180g/袋


用金四方七星椒炒出来的菜肴、麻辣兔是四川美食一绝


怎么样,看着都流口水了吧,辣味十足哦,赶紧行动起来吧!


再配上一瓶无花果酒就更爽了!


七星椒400g礼盒装


七星椒350g礼盒装


金四方七星椒包装精致、高端、大气、上档次,送礼不失颜面,且是烹饪佳肴不可缺少的调料。欢迎大家选购哦!我们金四方果业也会像那小辣椒一样朝着红红火火的道路前进!


Copyright © 2008-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23093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